木梓

back

【贝万】忘[下]

玻璃渣,慎入
ooc,勿喷
有一些梗是以前不知道在哪看到的,侵删
小学生文笔,请多包涵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“不认识。”
    心口像是收到一记重击,王昊慌忙离开了这里,心里只剩下了不知所措。
    我该怎么办?
    要装作什么也没看到吗?
    还是回去找他?
    可是他都不记得我了……况且,管家说他……
    我到底该怎么办?
    王昊回到他住的酒店,彻夜无眠。

    “叮咚…叮咚…”
    “来了来了,啊是昨天那个先生。”看着拉着行李箱的王昊,管家十分惊讶
    昨天晚上,王昊想了很多很多,想起了他与李京泽在一起的甜蜜时光,想到了当初他杳无音信时自己的心如死灰,想到自己这几年没有他过的日子是多么的痛苦和艰难,如今,他找到了李京泽,难道还要再离开吗?答案当然是不,他决定还是要回去,即使他忘记了,他即使他将再次离开,但至少还有剩下的日子可以相伴啊!
    “对不起,我昨天看到房子的主人时有些情绪失控,所以不辞而别。”
    “你认识少爷?”
    “以前我们是…很好很好的朋友。”
    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    “我想…留下来照顾他…可以吗?”
    管家抬起头看了看王昊,又看了看屋内的李京泽,沉默很久后点了点头。
   
  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   “王昊,日天昊。”果然是熟悉的张扬而又奶气的李京泽,他想。
    “现在你长得还挺好看,声音也挺好听的份上,你住我隔壁的房间吧。”
    “嗯好。”
    后来住在一起的时间多了,王昊发现,李京泽很喜欢椰汁,你每天无时不刻不戴着帽子,偶尔出个门还要带个口罩。
    王昊就问他为什么呀?
    “因为万万喜欢呀!”
    “为什么万万喜欢你就喜欢呢?”
    “因为我喜欢万万呀!”
    一组幼稚到连幼儿园小朋友都嫌弃的对话;
    一个深情得连失忆都记得喜欢的人习惯爱好的李京泽;
    一个简单到因为这幼稚与深情就愿意去赴死的王昊。
    再不来,他们在的日子过得很平静:忘记,再忘记。
    没有人对忘记,重新认识的过程感到不耐烦,他们两个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甜蜜的时光,只不过身份变了,由以前的恋人变成了现在的朋友,他们一起去完成以前他们相互的承诺,虽然李京泽会忘记,但是王昊总是会不厌其烦地把这些讲给他听……
    这大概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了吧。
   
    可是老天是很善妒的,怎么会这么容易地放过他们呢?
    医生说李京泽只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了。
    王昊搬到了李京泽房间里住,他害怕一睁眼他就消失不见。多少次王昊从噩梦中惊醒,看着他安静而又美好的睡颜,轻轻吻他额头,总恐他会一直睡下去。
    一个天气预报雨天的早上,却是阳光明媚。
    床上的人有一个醒了,坐了进来。另一个人感到身边人的异动,也睁开了眼睛。
    “万万?你怎么在这?”坐起来的人一脸疑惑。
    “李京泽!你记起来了?”王昊十分惊喜。
    “我不是病了,然后跑到了一个你找不到的地方吗?”
    “你还敢说!”
    “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    “你当初为什么不肯就从我的世界消失,你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吗?整整四年,你知道我过的有多痛苦吗?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李京泽一把拉进怀里,两个人紧紧相拥,能感受到彼此心脏的跳动。
    “后来我找到你,在这一年里,我和带着你完成了当初我们承诺好一起做的事情,虽然你失忆了,认不出我了,在这最记得你最爱的万万,我……”王昊说到最后已泣不成声。
    “你以后再也不会离开我了,对不对?”
    “我…对不起…万万,答应我,如果有一天,我不在了,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,连我那份好好活着,知道吗?”
    “我不听我不听,你一定会好好活着的对不对!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王昊带着李京泽来到了附近的一个湖边。
    从日出待到了日落,回忆了他们的甜蜜往事,看着李京泽在黄昏中微笑着默默闭上眼睛,没了气息。
   “万万,再见。你看这世界多美好,没了我也一样美好,记得好好活着。”
   虽然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临,可是他王昊的心这么那么痛呢。
   “没了你的世界,即使多么美好,可是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?这次,我恐怕要辜负你的期望了。”
   “等我。”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