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梓

back

【贝万】等[七夕番外]


*小短篇HE
*性格ooc,勿喷
*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 站在婚礼教堂的门口,白色的婚纱和黑色的西装,男子温和的笑容和女子恬静的眼眸,宾客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。

    “可是怎么看起来那么刺眼呢?”李京泽想。

    本来想若无其事的为他们送上祝福,可是离他越近,泪水越想夺眶而出。为什么十年了,我放不下呢?

    果断转身离开,沿着刚刚王昊走过的红地毯,一步一步,坚定的步伐,越来越远。“我一定会忘记你的。”李京泽喃喃自语。

    回到家里订了最近一班去国外的机票,沉默地收着行李,脸上还是止不住的泪流,果然还是舍不得吧…想想还是要告诉他,一声不吭消失才不是一个大男人会做的对吧…打开手机编辑短信:
    “王昊,祝你新婚快乐。原谅我无法当面给你祝福,我无法亲自祝福我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,毕竟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很喜欢很你。十年了我还放不下这段感情,我很可笑吧。不过,这一次,我是真的要放弃了,我坚持不下去了,不用找我,我会在一个没有你的地方好好幸福。勿念。”
   
    确定,发送,发送成功。

    “砰——”门被大力撞开,门外的人一身黑色的西转,咦,怎么长得和王昊那么像呢?

    “老子抛下整场婚礼来找你,然后你他们在这收拾行李,准备去哪?”举起手机,毅然是刚刚李京泽发送的那条短信,“什么叫坚持不下去了,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正视自己内心的选择准备回来找你,可是你怎么就放弃了?”说完已是热泪盈眶。

    “我等了你十年…却只等来你与别人的婚礼…我如何再坚持下去?”李京泽一脸漠然。

    “我…是我错了……我一直尝试说服自己对你只是兄弟情……甚至交了女朋友准备结婚……控制着自己不去联系你。可是知道今天看着你从教堂门口离开……我才发现我做不到!”说完转身就要离开,却被李京泽冲过来一把抱住。

    “别走,宝贝。我们已经错过了十年,你愿意,陪我度过剩下的每一个十年吗?”

    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
    十年我攒了许许多多想对你将的话,但我想了想,我们有余生,许我慢慢讲。

    张爱玲有句话,她说:“我要你知道,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,不管在什么时候,不管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知道,总有这么个人。”

    我知道,你在等我,这已足够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