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梓

back

【贝万】molecule

*小短篇
*ooc预警
*文笔渣预警
*物理学疯了脑洞产物

“分子动理论:
    当分子间距离过近时,表现为斥力。
    当分子间距离较远时,表现为引力。”

    都说人与人之间最舒适的距离是15厘米,王昊一直很认同这一点,他不喜欢别人靠他靠得太近。

    唯独有两个人是例外。

    一个是小白。

    小白特别喜欢黏着他,连采访都要和她挤在一张椅子上,不过是一个刚过二十岁生日的小孩子,虽然在台上装作一个性感男人的样子,台下却可爱的像个刚断奶的孩子,有时候特蠢,又萌的可爱。

    自己不抗拒他的靠近,应该是突然父爱泛滥吧?

    另一个是李京泽。

    你这人在生活中也是奶到不行,在battle的时候可以把对方虐成渣渣,可台下却是实实在在的一个话捞。而且经常冷不丁地扑到他身上,连他在直播时的拼命的往他怀里挤,也不知道是为了上镜还是为了什么。其实他一开始是很排斥李京泽这种行为的,经常把她推开然后恶狠狠地警告他,但是只比王昊小一岁的李京泽显然并不怕王昊的警告,久而久之他也就习惯了身上会突然多一件大型挂件这件事情了。

    后来李京泽出国去进修了,再没人会冷不丁地扑在他身上,却感觉有点不习惯,是想他了吗?
    
    是真的真的很想他啊……

    仿佛等了很久,他终于要回来了。

    悄悄地藏在门后,在他进来时一把扑倒他身上,像以前他对自己做的那样,笑得眉眼弯弯。

    那人挑眉一笑:“这么想贝爷啊!”

    “是啊,很想很想。”

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