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梓

back

【贝万】酒与夜

*ooc预警
*依旧短小
*文笔渣预警
*可以看做是《失眠》的续集吧

    一瓶。
    
    记得以前的自己喝酒的机会很少。
    每次有人叫他一起去喝酒,总是被王昊狠狠拒绝
    “喝酒伤身体。”
    他也只能乖乖照做。
    没办法老婆的话还是要听啊。

    偶尔趁王昊不在的时候小酌几杯,
    却每次都被他发现。
    他就会赌气半夜跑出家门,
    自己只能追出去找,
    然后再某条街上的人行道发现一个蹲着小小的身影。
    自己去拉他起来还不愿意,
    只能自己轻声细语地哄他“我下次再也不喝了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    “好吧。”

    又一瓶。
    外面的天怎么开始亮了。

    自己以前也是不熬夜的。
    以前他一熬夜,王昊就跟着他熬夜,
    可是他又舍不得让王昊熬夜,
    所以就只能两个人一起好好睡觉。
    老婆就是要护着啊。
  
    又一瓶。

    吧台小哥拍拍他的肩对他说:“你已经在这喝了一晚上酒了,回去吧,喝酒伤身,熬夜也伤身啊。”
    埋下头开始哭。
    “你管我啊!我要我老婆管我……”
   
    这是他和王昊分开的第九百九十九天。
  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