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梓

back

【贝万】sorrowful

*ooc预警
*文笔渣预警
*一段小玻璃渣

    天下起了大雨。

    李京泽盯着屏幕很久。

    加粗的标题上赫然写着:
    “知名rapper深夜与陌生女子同入酒店,疑似女朋友。”

    照片很糊,
    评论里的粉丝也在说着不相信。

    李京泽也想不相信,
    可是他没办法不相信,
    那就是王昊。

    他的感觉不可能出错。

    “叮……”微博特别关心的提示音突然响起,把他从遥远的思绪中拉回来。

    他唯一的特别关心,
    “既然被拍到了,那我就不隐瞒你们了。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    附了一个女子笑靥如花的照片,
    还有那从屏幕中隐隐透出的欣喜。

    心里的弦突得断了。

    猛的冲向王昊房间,
    却站在门口不止所措。
    最后鼓起勇气敲了敲房门,
    开门的人一脸笑意地把他拉进房间。

    “贝贝贝贝你看到我微博了吗,改天我一定把我女朋友带给你看啊!”

    张了张口却发不出声音,
    可以连续freestyle几个小时的嘴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    最后只是轻轻说了个“好。”

    转身离开。

   “李京泽你等等。”王昊开口叫住他。

   脚步没有停顿。

   “不等了。”

   你不需要我等了。

   我累了,

   等不下去了。
  
   雨停了。
  
   

   If there is if, I hope I don't meet you.

   如果有如果,我希望我不要遇见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